搜狐媒体平台

松坂桃李高冈早纪“母子档”合演舞台 挑战激情戏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松坂桃李日前确定将出演由作家石田衣良入选直木赏的作品《娼年》《逝年》改编的舞台剧,在剧中他将与四年前在电影中出演过自己母亲的高冈早纪合作,首次挑战舞台激情戏。

  松坂桃李表示这部作品原本就较为过激,舞台化也一定是用非常煽情的演绎方式,自己已经有了挑战该剧的觉悟,也请观众们做好觉悟再来剧场观看。将首次在舞台剧中挑战激情戏的高冈早纪则表示自己对于塑造这次的静香角色充满期待。作为主演的松坂桃李也已经有5年未主演舞台剧,这次与高冈早纪也是继2012年电影《今天开始恋爱》后再次合作,不过在电影中,有16岁年龄差的二人还是出演母子。松坂桃李表示高冈早纪一直给人留下的是妖艳窈窕的印象,这次时隔4年的再次共演,自己感到既怀念又高兴,希望舞台表现能够让导演、观众感到满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330/n442801107.shtml report 773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松坂桃李日前确定将出演由作家石田衣良入选直木赏的作品《娼年》《逝年》改编的舞台剧,在剧中他将与四年前在电影中出演过自己母亲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