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凤姐美国生活近况:有三个月没开工资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凤姐美国生活近况:有三个月没开工资了
凤姐微博晒午饭
凤姐微博晒午饭


  搜狐娱乐讯 3月30日凌晨,凤姐在网上发文称:“中年妇女求包养,有三个月没开工资了,这是我的午饭。”并晒出一张清淡的午饭照片,前两天她在微博中发近照,被不少网友发现凤姐胖了,如今午饭变成水煮青菜也让网友纷纷开启吐槽模式:“回国,我养你!”“凤儿在减肥。”“知道你要说在减肥,这么含蓄。”

  2010年,罗玉凤在网上表示“我到美国了”,并声称“出国就没有打算回去”,此后凤姐就开始在美国生活,在微博中经常汇报生活近况,2015年4月20日,凤姐在微博宣布融资1000万创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0/n442790183.shtml report 1971 凤姐微博晒午饭      搜狐娱乐讯3月30日凌晨,凤姐在网上发文称:“中年妇女求包养,有三个月没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