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海波恭喜国足出线 网友发问何时复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黄海波恭喜国足出线 网友发问何时复出
黄海波微博截图
黄海波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3月29日晚,中国男足战胜卡塔尔队,成功晋级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振奋了男足球迷们的心,黄海波也在微博恭喜国足出线,他在微博留言道,“中国男足终于出线!”。

  但评论中的网友们除了与黄海波一起为男足欢呼外,焦点更集中于关心黄海波何时复出,不少他的粉丝纷纷询问黄海波准备“何时再出现在影视剧中”。

  据悉,黄海波自从嫖娼事件后一直处于半退隐状态,除了低调宣布当了父亲,一直没有新的影视作品面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0/n442788258.shtml report 814 黄海波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3月29日晚,中国男足战胜卡塔尔队,成功晋级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振奋了男足球迷们的心,黄海波也在微博恭喜国足出线,他在微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