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玛丽亚-凯莉办生日派对 与半裸肌肉男搭肩合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玛丽亚-凯莉办生日派对 与半裸肌肉男搭肩合影
玛丽亚-凯莉与半裸男子庆祝生日
玛丽亚-凯莉与半裸男子庆祝生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天后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早前因比利时布鲁塞尔发生恐袭,取消原定在46岁生日当天于当地举办的演唱会,玛利亚演唱会取消后就转而搞生日派对狂欢。

  她日前更于社交网站Instagram上载与手拎香槟的半裸肌肉舞蹈员合照,抬起大腿的她似乎完全将未婚夫帕克(James Packer)抛诸脑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0/n442786437.shtml report 694 玛丽亚-凯莉与半裸男子庆祝生日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天后玛丽亚-凯莉(MariahCarey)早前因比利时布鲁塞尔发生恐袭,取消原定在46岁生日当天于当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