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樊少皇爱妻发福被指怀孕 晒照澄清:别恭喜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樊少皇爱妻发福被指怀孕 晒照澄清:别恭喜
贾晓晨晒自拍澄清
贾晓晨晒自拍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贾晓晨去年与樊少皇结婚后,不时传出有孕传闻!今日凌晨她上载了一张自拍照,相中的她圆润了不少,除了尖下巴消失,身材亦胀了几个码,贾晓晨对此表示:“好吧!我胖了一点,你们还爱我吗?要知道减肥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

贾晓晨晒自拍澄清
贾晓晨晒自拍澄清


  不少网民直指贾晓晨孕味甚浓,纷纷送上祝福。眼见网友反应太过热烈,事隔15分钟后,贾晓晨立刻再上载全身照否认怀孕:“别再恭喜我有了!我还要拼命工作赚钱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0/n442784632.shtml report 1085 贾晓晨晒自拍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贾晓晨去年与樊少皇结婚后,不时传出有孕传闻!今日凌晨她上载了一张自拍照,相中的她圆润了不少,除了尖下巴消失,身材亦胀了几个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