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俊杰网上直播泡温泉 网友直呼:看不够!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林俊杰网上直播泡温泉 网友直呼:看不够!
林俊杰直播泡温泉
林俊杰直播泡温泉


  中国新闻网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艺人林俊杰出道12年,兼具创作及歌唱实力,唱过许多知名情歌,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创作才子。不仅如此,他也常常会在网络与歌迷分享日常生活,他29日在网上开直播,没想到竟是拍自己在泡温泉的样子,湿身模样让粉丝看了好害羞。

  林俊杰29日在网上放送直播,他留言“Nature”,直播一开始是周边环境,树木、大石头和冒着热气的泉水,接着他转过镜头拍自己,他露出上半身,不时甜笑,看起来心情相当放松,一早就用湿身模样道早安,看得粉丝超害羞。不过这样的福利只持续不到2分钟,让网友直呼:“看不够!”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329/n442705574.shtml report 860 林俊杰直播泡温泉中国新闻网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艺人林俊杰出道12年,兼具创作及歌唱实力,唱过许多知名情歌,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创作才子。不仅如此,他也常常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