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硬汉胡军走心演技获赞 铁血与柔情面面俱到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硬汉胡军走心演技获赞 铁血与柔情面面俱到
胡军
胡军

胡军
胡军

胡军
胡军


  搜狐娱乐讯 由杨烁、胡军、甘婷婷等众多演员加盟的大型谍战剧《潜伏在黎明之前》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而胡军饰演的战守平逐渐进入了观众们的视野,走心的演绎获得不少网友称赞。剧中不仅表现精彩的“潜伏”戏码,还通过杨烁和胡军这对“平安兄弟”亦敌亦友的双重身份,体现角色的复杂之感。多年来,饰演过众多经典角色,他的演技经得起反复去看,细细琢磨。

  《潜伏在黎明之前》讲述了1947年夏,杨烁饰演的战守安以双重间谍的身份长期潜伏在敌方,侦破“天击计划”的故事。而胡军饰演的战守平是国军新编89军军长,战守安的哥哥,剧中要与亲兄弟展开一场激烈的斗智斗勇。胡军本人也表示,“这个角色没有太多的武打戏份,但更多的是比较累心。对于我来说,真诚度是拍戏一个非常关键的点,战守平最大的魅力就是,需要把内心当中的那种纠结感、无奈、选择,特别是兄弟之间的那种选择,展现得淋漓尽致,这也是他吸引我的地方。”经常以硬汉角色示人的胡军,被网友称之为“行走的荷尔蒙”,而剧中胡军与郭珍霓、康华的情感纠葛更是引人入胜,更带来了一丝柔美之感.

  出生与艺术世家的胡军从小受到家人的艺术熏陶,从中央戏剧学院的高材生开始,多年来不断在磨练自身演技的道路上前行。1990年,胡军参演电影《恶狼与天使》,由此展开了他的演艺之路,《天龙八部》中的大侠乔峰,《西安事变》的张学良,沉稳大气的表演风格广受好评,演绎了一个又一个的经典角色,而这些经典角色的形象塑造不尽相同,作为资深演员,不是只有一种表演风格,性格差距大的角色同样游刃有余,《小情人》中幽默十足,欢乐不断,而令人大感意外的就是《天龙八部》中阿朱易容乔装成乔峰的模样这一桥段,胡军把阿朱那一抹娇俏与眼中流露的爱意诠释的淋漓尽致,当时众多网友纷纷觉得演技好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9/n442704443.shtml report 2064 胡军胡军胡军搜狐娱乐讯由杨烁、胡军、甘婷婷等众多演员加盟的大型谍战剧《潜伏在黎明之前》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而胡军饰演的战守平逐渐进入了观众们的视野,走心的演绎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