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安出院每日做复健 听汪峰的歌听到哭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黄安出院每日做复健 听汪峰的歌听到哭
黄安晒自拍
黄安晒自拍

黄安微博截图
黄安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此前,五十出头的黄安因心肌梗塞住进重症病房,如今终于出院,3月29日,黄安在微博上表示,出院10天以来,他每日复健主要是走步机,每天20分钟。正是因为自己深受病痛折磨,他才如此感怀,他感谢汪峰的歌曲给他正能量,希望世人能够得免病痛之苦:“感伤曾经拥有的健康,也是被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所鼓励”。

    黄安微博原文:

    每天我都需要复建。出院10天以来主要是走步机,每天20分钟。边走边听音乐,有一天听到汪峰的老歌“怒放的生命”,我听哭了!是感伤曾经拥有的健康,也是被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所鼓励。感谢你的歌,汪峰老师。祝愿世人能够得免病痛之苦,健康快乐!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感谢黄安大哥,你终于战胜病魔,并将病魔成功扔给了绿皮绿骨,蓝皮绿骨,红皮绿骨。”“愿安哥早日康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9/n442701693.shtml report 1368 黄安晒自拍黄安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此前,五十出头的黄安因心肌梗塞住进重症病房,如今终于出院,3月29日,黄安在微博上表示,出院10天以来,他每日复健主要是走步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