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昱瑶新剧开播 《我是杜拉拉》走出校园进职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吴昱瑶新剧开播 《我是杜拉拉》走出校园进职场
吴昱瑶
吴昱瑶

吴昱瑶
吴昱瑶

  搜狐娱乐讯 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洪靖惠编剧,戚薇、王耀庆、吴昱瑶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我是杜拉拉》将于4月16日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盛大开播。

  剧中饰演实习生金晶的青年演员吴昱瑶1993年7月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2015年毕业于同济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表演系本科,本剧是她毕业后首部与观众见面的作品。之前吴昱瑶在影视剧中的形象多以高中生为主,比如2013年上映的院线电影《初恋未满》中扮演的韩霞一角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是杜拉拉》是吴昱瑶首次饰演职场女性形象,对她而言充满了挑战,但她也用自己的专业演技和百分之百的专注完成了拍摄,希望能给观众更多的惊喜,展现一个不一样的吴昱瑶。

  据悉,结束了《我是杜拉拉》的拍摄之后,2015年底,吴昱瑶又客串了由沈严执导的都市轻喜剧《中国式关系》,在剧中饰演马伊琍的下属宫晓玮一角,作为海外学成回国的年轻设计师,与实力女演员马伊琍有多场对手戏,十分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9/n442688482.shtml report 1446 吴昱瑶吴昱瑶搜狐娱乐讯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洪靖惠编剧,戚薇、王耀庆、吴昱瑶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我是杜拉拉》将于4月16日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盛大开播。剧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