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海经》收视第一 傲娇吴磊化身毒舌小霸王

来源:搜狐娱乐
吴磊 娜扎
吴磊 娜扎


  搜狐娱乐讯 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香港著名导演朱锐斌执导,张翰、娜扎领衔主演,关智斌、李超、蓝盈莹、吴磊 尹正、刘长德、唐菀、高伟光、万妮恩、李茂、高钧贤、田宇鹏、刘骐、朴铄、鸿利等多位偶像派演员倾情加盟的古装玄幻神话偶像巨制《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正在湖南卫视的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中。昨日(3月28日),该剧城市组收视率0.98%/5.25%,勇夺同时段排名第一的好成绩!根据vlinkage的数据显示,《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单日网播量再度破一亿,全网播放总量高达6.6亿,环环相扣的情节设计,生动逗趣的台词设置让该片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和网播量不断攀升,观众反响日益高涨,不少观众直言:“随着星宿使者们一个个出场,剧情就越来越精彩啦,期待后面的大反转呀!”

  随着故事的一步步深入,两方星宿相继出场。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由吴磊饰演的石佩佩傲娇登场,一句“没文化真可怕”的经典名言,让观众和粉丝对这个调皮可爱又“毒舌”的石府大宝贝宠爱溢出屏幕。剧中,单纯天真的吴磊被常年圈养在华丽“牢笼”琉璃城里,为了结交朋友到处圈爱卖萌,其灵动的眼神如小鹿般惹人怜爱,灿烂的笑容如阳光般和煦暖人。如此一帅气多金的少年自上线后圈粉无数,十足鲜肉派怎么能不让荧幕前的纯情少女们脸红心跳,更是有广大热心网友直白留言:“wuli三石弟弟简直不要太可爱呦”、“调皮佩佩满满的胶原蛋白,好想摸一下。”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集中,鲜肉2.0继续霸屏卖萌。众人意外中得知娇贵的石佩佩(吴磊饰)就是朱雀柳宿,在石佩佩不停的哀求和上官锦的帮助下,终于得到家人的同意,如愿跟随朱雀众人走上冒险的征途。当众人重新踏上寻找其他朱雀星宿的旅程,石佩佩又将引发怎样一些列爆笑滑稽的糗事?他们能顺利的找到下一位星宿吗?欲知答案,敬请锁定今晚22点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的《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9/n442683186.shtml report 1540 吴磊娜扎搜狐娱乐讯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香港著名导演朱锐斌执导,张翰、娜扎领衔主演,关智斌、李超、蓝盈莹、吴磊尹正、刘长德、唐菀、高伟光、万妮恩、李茂、高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