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曦文亮相《火锅英雄》首映 自爆欣赏陈坤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曹曦文亮相《火锅英雄》首映 自爆欣赏陈坤演技
曹曦文回眸
曹曦文回眸

曹曦文现身火锅红毯
曹曦文现身火锅红毯

陈坤《火锅英雄》发布会
陈坤《火锅英雄》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影《火锅英雄》在北京举行首映红毯,除了众主创悉数亮相之外,演员曹曦文、蒲巴甲、袁姗姗、杜江霍思燕夫妇,导演徐峥、滕华涛等人也纷纷现身红毯,为影片站台助威。曹曦文身着黑色皮衣小套装,短发清爽亮相红毯,气质尽显。她表示十分看好这部难得的黑色幽默类型片,而且参与的演员都是她非常欣赏的,预祝票房大卖,并自曝欣赏陈坤演技。

  曹曦文:欣赏陈坤演技 有共同的角色体验

  《火锅英雄》以杨庆和陈坤的家乡重庆为背景,刻画了四个山城小人物——打麻将总是输的陈坤、上班总被同事欺负的白百何、超级妻管严的秦昊、想出去闯闯但一直没有付诸行动的“窝囊废”喻恩泰的故事。陈坤称很珍惜自己的角色“我跟刘波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如果不是17岁离开重庆,我可能现在就是另一个刘波。”

  陈坤在剧中被各种折磨、带着伤痕妆的出演、以及需要在多角度诠释一个小人物的复杂心理,均被演得很真实很自然。曹曦文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很欣赏陈坤演技,他在剧中饰演的刘波这个角色,很有爆发力和张力,让我想到了自己《我爱男保姆》中的马舒儿角色,神神叨叨有些神经质的失业律师,肩负了工作和生活中很多面位上的体验。

  “神经质”女律师成“金句段子手”

  十年前曹曦文因出演《五星大酒店》中惊艳四座的女律师让观众熟知,十年后在《我爱男保姆》中她却摇身一变成为了工作干练生活白痴的女律师马舒儿。同样是律师,此次曹曦文在剧中突破形象,变身为一个极其“神经质”的单亲母亲。对于首次出演这样一个“神经质”的人物,曹曦文在拍摄之初还找了许多国外作品作为参考,为了培养紧张的情绪,她甚至透露自己在生活中都要变成了“女神经”。

  曹曦文在《我爱男保姆》中饰演的马舒儿,一个独自抚养儿子马纪末长大的单亲妈妈,作为一名女律师,马舒儿一面是明显是刁钻泼辣女强人款的,一面又是在强势下的“脆弱孤独”,曹曦文都轻车熟驾,演绎得自然可信;更是在接下来剧情中频繁冒出诸多金句,可谓是含金量十足。曹曦文盛怒之下飙出的金句“你有证吗,你跟哪认证的?”,不少观众表示此话会火,快学起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9/n442675326.shtml report 2364 曹曦文回眸曹曦文现身火锅红毯陈坤《火锅英雄》发布会搜狐娱乐讯日前电影《火锅英雄》在北京举行首映红毯,除了众主创悉数亮相之外,演员曹曦文、蒲巴甲、袁姗姗、杜江霍思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