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海雪原》上线春推会 群星云集还原英雄群像

来源:搜狐娱乐
小分队群像海报
小分队群像海报


  搜狐娱乐讯 3月28日,2016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简称“春推会”)隆重开幕。由金牌制片人金姝丽、金姝妹和实力导演金姝慧联合打造的红色经典剿匪大剧《林海雪原》亮相此次“春推会”,并凭借由李光洁张睿、倪大红、金星、刘婧、黄觉、刘劲、王奎荣、张永健、杨新鸣、曹骏、赵子惠、娄宇健、大秦、丁勇岱、毕彦君、沙景昌、程雍、孙大川、蒋依依、谭希和、王志刚、金钊、那志东、梁诗冉等实力演员组成的“殿堂级阵容”,获得了诸多业内人士的青睐。该剧改编自曲波的同名红色经典小说,讲述由杨子荣(李光洁饰)、少剑波(张睿饰)等人组成的东北民主联军剿匪小分队,不畏艰难肃清余匪的传奇故事,目前正在热拍中。

  据曝光的海报和剧照来看,李光洁版的杨子荣年轻帅气,同时又具备粗犷豪迈的硬汉气质。片方透露,为了塑造好这一经典形象,李光洁苦学土匪黑话和东北方言,不仅如此,他还配合造型师改造形象,希望在神韵上更接近杨子荣的原型。剧中,他将主动请缨,假扮土匪胡彪,贡献打虎上山、智斗座山雕(倪大红饰)等精彩好戏。

  人气偶像张睿首次挑战年代戏,饰演剿匪英雄“203”少剑波,将带领小分队取得剿匪胜利。动作导演江道海爆料,剧中有很多的爆破戏,为了追求完美效果,张睿自己主动要求被“炸”,敬业精神引得老戏骨们纷纷点赞。导演金姝慧表示:“张睿的可塑性很高,加上他自己本身就是原著粉,呈现出来的少剑波很有魅力。”

  除了李光洁、倪大红、张睿等富有表演经验的演员,该剧还吸引了刘婧、曹骏等一众青年演员加盟,青春靓丽的阵容,一改以往“老气横秋”的英雄形象。剧中,“九零后小花”刘婧饰演青春灵动的小白鸽,她心地善良、医术高超,将与少剑波展开一段纯美的战地爱情。而曹骏饰演的“猴蹬”栾超家,被战友戏谑“比猴子还敏捷”,将大展拳脚呈现攀岩绝技。

  再现剿匪英雄的历史厚重感,不仅需要演员运用纯熟的演技,还要求他们深刻理解人物的精神气质。片方表示:“李光洁、张睿等青年演员对那个年代具有深厚的感情,剿匪英雄的故事贯穿了他们的童年、少年时期。他们进组之前做了大量的功课,不仅仔细研读了原著和剧本,还学习了土匪黑话、东北方言。他们对角色的理解很深刻,台词、表情、肢体都拿捏得很到位,把英雄的精神气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给了我们很多惊喜。”

  据悉,该剧由北京吉安永禾影视有限公司、黑龙江广播影视传媒集团、东阳国金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金氏姐妹影视有限公司、广东广播电视台、北京中视广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9/n442674778.shtml report 1744 小分队群像海报搜狐娱乐讯3月28日,2016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简称“春推会”)隆重开幕。由金牌制片人金姝丽、金姝妹和实力导演金姝慧联合打造的红色经典剿匪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