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话剧女皇化身帅气女神攻 嗨歌热舞引领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张亮头戴鹿角卖萌
张亮头戴鹿角卖萌

  搜狐娱乐讯 《对口型大作战》上周五播出至第九期,迎来了“国际男模、超级奶爸”张亮、“千场话剧女皇”马丽,两人强势踢馆《对口型》,引得李晨莎莎展开一场“饭碗”保卫战,踢馆战友更是为夺金腰带争锋对决。现场火药味与笑点齐飞,给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爆笑盛宴。

  

  目前《对口型大作战》已经播出至第九期,话题热议度持续发酵,总话题#对口型大作战#连续排名热门话题总榜top3,疯狂综艺季top2。子话题#马丽穿婚纱致敬梅艳芳#于热门话题总榜top1,综艺榜top1。

  长腿欧巴丢包袱,大嗨摇滚玩坏吉他

  在第一个环节上张亮声情并茂致敬beyond带来《海阔天空》,宅男的青春岁月唤起众人共鸣,将现场氛围拉至高潮。拉票时间,张亮更是拿鞋“威胁”观众投他,惹得现场笑声连天,观众表示:“长腿欧巴,光脚的果然不怕穿鞋的是嘛?”第三环节表演时,张亮更是直甩偶像包袱,萝莉演绎信摇滚版的《爱情36计》,更是大玩“铁头功”“摔吉他”观众表示惊呆了,超级奶爸对得了口型还能“摔吉他”释放家庭压力,你来对舞台了。不过,张亮自己坦言:“对口型比真唱还难”,在看完自己的原声回放时,张亮大笑:“(自己)跟个大傻子似的”。

  话剧女皇化身帅气女神攻 嗨歌热舞引领全场

  面对丢掉偶像包袱的张亮,喜剧女神马丽也毫不示弱,在第一个环节上化身绝美女神范重现偶像梅艳芳的《夕阳之歌》。在第三个环节上更是让观众耳目一新,切换成帅气“女神攻”,现场军装演绎《逆战》大秀“隔空打牛”技能,帅到根本停不下来,瞬间圈粉无数。马丽出色的表演引得观众爆笑连连,原来喜剧女神也有“神功”。最终马丽凭借精彩的表演获得至高无上的金腰带。

  2016国际模式决赛入围名单揭晓,《Lip Sync Battle》节目成功入围。深圳卫视独具慧眼,《对口型大作战》经共同研发本土化智造,诠释了“小而美”的综艺,明星嘉宾在这个舞台丢弃偶像包袱,另类化颠覆形象,给观众呈现前所未有的一面。《对口型大作战》作为深圳卫视“奇趣”系列开篇之作,节目口碑的上涨,也验证了对口型玩法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由正版授权,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共同研发本土化智造,倾力打造的2016网台联动对口型演绎创新综艺《对口型大作战》本周第十期迎来了收官之夜,东北F4的“喜剧男神”宋小宝对战“天才”陈赫,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21:08,深圳卫视搜狐视频联合播出的碧生源减肥茶《对口型大作战》,看起来,很好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9/n442671134.shtml report 2650 张亮头戴鹿角卖萌搜狐娱乐讯《对口型大作战》上周五播出至第九期,迎来了“国际男模、超级奶爸”张亮、“千场话剧女皇”马丽,两人强势踢馆《对口型》,引得李晨莎莎展开一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