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炫到没朋友!《X特遣队》日版预告出炉场面火爆

来源:搜狐娱乐
《X特遣队》发布1分30秒日版告
《X特遣队》发布1分30秒日版告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狂怒》导演大卫-艾亚执导的超级群星大片《X特遣队》(Suicide Squad),今日发布了一款1分30秒的日版告。该海报疯狂剪辑了一大堆动作镜头,让整款预告片简直炫到没朋友。威尔-史密斯、杰瑞德-莱托、玛格特-罗比、乔尔-金纳曼、维奥拉-戴维斯、杰-科特尼、杰西-艾森伯格等组成的明星帮,均以古怪造型出镜,场面极其火爆。

  X特遣队,由一群超级罪犯组成,包括死射、回旋镖队长和哈利-奎恩等等,他们为美国政府完成不可告人的任务换得减刑。他们每个人的脖子里都被安装了纳米炸弹,一旦有其他想法,违背了政府意愿,就会被炸死。整个故事的气质和1967年的《十二金刚》颇为相似,只是加上了科幻的外衣。威尔-史密斯扮演著名刺客“死射”,维奥拉-戴维斯扮演的阿曼达-沃勒是一个关键人物,自杀小队正是沃勒成立的利用反派执行政府需求的任务的小组。在之前发布的造型照中,小丑染着一头绿发,半裸着上身,胸前的骷髅文身相当抢镜,小丑满口镶嵌的牙齿配以瞪大的双眼,看上去异常可怕。

  在影片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蝙蝠侠出现在了画面中,他爬上了小丑女驾驶的轿车,这也是全片最激动人心的客串场面。不过,在这款日版预告片中,杰瑞德-莱托扮演的“小丑”镜头最多,风头可谓无二。《X特遣队》将于2016年8月5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9/n442670554.shtml report 2312 《X特遣队》发布1分30秒日版告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狂怒》导演大卫-艾亚执导的超级群星大片《X特遣队》(SuicideSquad),今日发布了一款1分30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