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手滑?邓超秒删一条微博 涉及“太子妃”张天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手滑?邓超秒删一条微博 涉及“太子妃”张天爱
邓超秒删的微博
邓超秒删的微博


  (来源:全民星探)

  据全明星探报道,3月28日下午,邓超秒删了一条微博,内容重口,跟新近红人张天爱有关,真是大写的尴尬啊!之前也有不少明星微博手滑的,比如倪妮手滑点赞井柏然郑爽cp。

倪妮点赞井柏然郑爽cp
倪妮点赞井柏然郑爽cp


  这种情况真是数不胜数呀!娱乐圈里大部分明星的微博都是工作人员在运营的,唯一两个绝对自己发微博的明星一个是邓超,另一个是刘烨。所以,这次邓超手滑,应该就是自己真手滑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9/n442663611.shtml report 1391 邓超秒删的微博(来源:全民星探)据全明星探报道,3月28日下午,邓超秒删了一条微博,内容重口,跟新近红人张天爱有关,真是大写的尴尬啊!之前也有不少明星微博手滑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