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颠覆经典笑翻全场 谢娜秀泰语乱入《王牌》

来源:搜狐娱乐
 "宫廷美人"齐聚舞台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播出的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可谓百花齐放,各路“宫廷美人”齐聚舞台,上演了一场美人大对决。“温婉队”队长谢娜在演技大对决中,亲自上阵挑战反派角色,用花式泰语,饰演了一段《金枝欲孽》中的经典桥段,让在现场的剧中本尊邓萃雯都忍俊不禁。

  有“如月”的原版扮演者邓萃雯在现场坐镇,已经让观众为谢娜捏了一把汗。而安排与谢娜搭档的演员,不仅眼神犀利,还满口泰国语。机智的谢娜面对这样的局面先是一愣,不过很快就转换风格,以充满娜式风格的泰语,与对手周旋较量,对飙演技,最后泰国版皇后不得不甘拜下风,被迫开始说中文。而谢娜最后居然亮出杀手锏,一句粤语带出泰语歌名《萨瓦迪卡》,呼应结尾,机智如娜姐,不得不让观众佩服。

  机智活泼,“后宫娘娘”点赞娜姐花式泰语

  自从“江湖救急”参与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以来,谢娜与王祖蓝的搭配合作可谓渐入佳境。这段花式泰语,让包括徐帆,宁静,邓萃雯在场的实力大咖都佩服谢娜的反应能力,点头称赞。

  早在之前,谢娜的英语口语一直以来都是一个笑点。但从娜姐时不时爆出的英文秀和粤语秀中,不难看出她本人在语言上一定是下过功夫。此次谢娜乱入泰语,包括最后的粤语收尾,足见对于语言的模仿能力和学习能力非同一般。作为内地女主持人中的翘楚,谢娜虽然一贯坚持搞笑鬼马风格,但主持功力和现场反应能力都有不俗表现。特别是TFBOYS致敬经典一期节目中,谢娜作为队长与海泉进行“命运的拳头”大比拼,甩开臂膀,扎起马尾,为队友争取胜利,毫无偶像包袱,却尽显巾帼气质。

  潜心经营,正能量王牌主持功力渐长

  主持人作为一档节目的核心角色,要进退得宜,控制节目发展、发掘亮点,意外突发时,还要及时救场。在《王牌对王牌》中,谢娜面对每期节目中请到的众多女神大咖,她总是能够尽量掩饰光芒,衬托嘉宾,又能够在适当时,挺身而出,化解嘉宾的尴尬。

  看似简单鬼马的风格,背后其实有强大的主持功力作为支撑。无论是大快朵颐的吞下榴莲,还是哭戏演技分分钟飙泪,谢娜与王祖蓝和主持人相得益彰的配合,都是可圈可点。《王牌对王牌》中除了搞笑元素,正能量主题也日益凸显。张庭回忆追梦过程落泪哽咽,宋小宝感恩零活工经历,推心置腹。

  谢娜个人特色鲜明的综艺形象在《王牌对王牌》中再次得到了升华,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主持人极具正能量的成长过程。相信谢娜将不断蜕变和更新的主持风格,给自己开辟更多的可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9/n442661294.shtml report 1749 "宫廷美人"齐聚舞台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播出的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可谓百花齐放,各路“宫廷美人”齐聚舞台,上演了一场美人大对决。“温婉队”队长谢娜在演技大对决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