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星驰外出吃饭打包剩菜 穿运动装造型居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周星驰外出吃饭打包剩菜 穿运动装造型居家
周星驰(资料图)
周星驰(资料图)


  中国新闻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星驰虽然因为多部经典电影名声享誉国际,但近日外出吃饭还把剩菜打包的行为被赞十分节俭。

  26日晚间,周星驰现身香港某餐厅,用完餐后,他将没吃完的剩菜打包带走,身穿灰色运动装,头戴棒球帽,还将衣服帽子戴起,戴着黑框眼睛走在路上的他,手上提着打包的剩菜,模样十分居家。

  对此,网友纷纷称赞,“支持星爷,不浪费好样的”、“星爷裹得这么紧实还是被发现了,果然藏不住的气场”。

  据悉,周星驰一向都很节俭,同一件运动服会反覆穿好几次,深居简出的他大多数时间都骑脚踏车出门,就连坐车也会有打折的时候搭乘,而周星驰妈妈表示:“我看他经常都穿着几件运动装,他一直都不是一个讲求享受的人,只喜欢吃我做的饭。”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329/n442658117.shtml report 929 周星驰(资料图)中国新闻网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星驰虽然因为多部经典电影名声享誉国际,但近日外出吃饭还把剩菜打包的行为被赞十分节俭。26日晚间,周星驰现身香港某餐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