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节俭!周星驰深夜现身餐厅 打包剩菜回家

来源:搜狐娱乐
周星驰深夜就餐
周星驰深夜就餐


  搜狐娱乐讯 3月26日晚,周星驰被媒体拍到现身香港某意大利餐厅,吃完还打包剩菜。照片中,周星驰身穿灰色运动装,头戴棒球帽,衣服帽子也戴在头上,黑框眼镜,全副武装走在大街上,手上还提着打包的剩菜,十分的节俭!

 周星驰身穿灰色运动装,头戴棒球帽,衣服帽子也戴在头上。

  对此,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怒赞,称:“好接地气儿的无敌星星。”“支持星爷,不浪费好样哒!”“星爷裹得这么严实还是被发现了,果然藏不住的气场!”

周星驰手上提着打包的剩菜 

  据悉,周星驰一向都很节俭,他同一件运动服反复穿,深居简出的他,大多数时间都骑自行车出门,也曾被拍到乘坐“打折的士”。周星驰的妈妈表示:“我看他经常都穿着那几件运动装,他一直都不是一个讲求享受的人,只喜欢吃我做的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8/n442621106.shtml report 1660 周星驰深夜就餐搜狐娱乐讯3月26日晚,周星驰被媒体拍到现身香港某意大利餐厅,吃完还打包剩菜。照片中,周星驰身穿灰色运动装,头戴棒球帽,衣服帽子也戴在头上,黑框眼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