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血族》第三季开拍 《太空无垠》男星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血族》第三季开拍 《太空无垠》男星加盟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 曾出演过《房间》(Room)和《太空无垠》(The Expanse)的男星凯斯-安凡(Cas Anvar)将作为循环角色加盟FX的恐怖剧《血族》(The Strain)第三季。

  由吉尔莫-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和卡尔顿-库思(Carlton Cuse)创作、根据德尔-托罗和查克-霍根(Chuck Hogan)所著的同名畅销书改编而成的《血族》,是近两年夏季档的强势剧集。该剧第三季在多伦多拍摄并将在今夏首播。安凡将饰演喜欢投机取巧的桑杰-德赛,是一个渴望在混乱之中让自己处于安全之地的年轻人。

  凯斯-安凡在《太空无垠》中出演了常规角色退役的火星海军飞行员艾利克斯-卡马尔,他将在《血族》拍摄完毕之后继续投身于《太空无垠》第二季的拍摄。除了电视剧之外,他还在今年奥斯卡大热影片《房间》中饰演了米塔尔医生一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8/n442558996.shtml report 989 《血族》第三季开拍《太空无垠》男星加盟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曾出演过《房间》(Room)和《太空无垠》(TheExpanse)的男星凯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