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外公失智不认孙女 陈妍希微笑看待:爱如初见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外公失智不认孙女 陈妍希微笑看待:爱如初见
陈妍希和外公
陈妍希和外公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外公有失智症,陈妍希今日回家探望仍然“被遗忘”,不过她告诉自己这样也好,让两人每天相见都“爱如初见”,令网友鼻酸。

  陈妍希回家探视已经94岁高龄的外公,她也在网上放上两人对话,外公先是询问“你是谁?”她回答“我是你孙女”,外公则回应:“你名字我很熟,但我好像没见过你”,陈妍希坚定表示“你见过”。

  由于外公患有失智症,所以始终记不起她,不过陈妍希仍然开心与外公聊天,对于外公问他两人什么时候见过,她笑回:“第一次吗?1983年”。不过1分钟后又再次重复相同对话。

  对于这番情景,陈妍希正面看待,笑着表示:“可爱的公公啊,也好,每一天都能真的‘爱如初见’。”正能量的话语让人看见她的坚强,但照片中陈妍希尽管笑着却能看出刚刚哭过,让许多网友鼻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8/n442553112.shtml report 964 陈妍希和外公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因外公有失智症,陈妍希今日回家探望仍然“被遗忘”,不过她告诉自己这样也好,让两人每天相见都“爱如初见”,令网友鼻酸。陈妍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