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看见你的声音》惊喜开锣 素人变超人梦想发光

来源:搜狐娱乐
范冰冰化身“正能量女神”

  搜狐娱乐讯 大型推理神秘音乐秀节目《看见你的声音》已于昨晚22:00正式登陆江苏卫视,最强脑洞综艺强势来袭,音痴与实力者同台飙歌,各路明星大咖闪亮集结,视听盛宴引爆极致震撼。《看见你的声音》首播,范冰冰化身“正能量女神”,温情鼓励支持素人歌手实现音乐梦想;百姓舞台聚光温情欢乐,和谐声音扩散明媚阳光;“中国佐罗”仲满成功“骗”全场,范爷虽败“无悔于与冠军合唱”;各行业神奇素人歌手激情发声,台上台下均是最美强者。

  范冰冰化身“正能量女神”,温情鼓励素人歌手实现梦想

  “百变女神”范冰冰作为首期《看见你的声音》的辨音大来宾,不仅在现场与嘉宾选手亲密互动传递欢乐,更是于节目中化身“正能量女神”,字字箴言鼓励素人歌手实现自己的梦想:“荧屏熟脸”曹瑞虽已是演艺圈的资深人士,但因长相不够帅气只能演一些默默无闻的丑角,范冰冰暖言感慨有才华的人大多是从平民比赛中走出来的,只要有实力,总会被看到;女神以自身经历为比照“我也是这样一步一步爬上来,得到认可”,现场引起感动掌声一片,范冰冰本色为梦想代言,女神满满亲和力真实温暖。

  百姓舞台聚光温情欢乐,和谐声音扩散明媚阳光

  《看见你的声音》作为一档以实现素人梦想为核心的新理念综艺节目,是真正向百姓敞开怀抱的舞台,无论身份、职业、长相,只要你有才华与梦想,这里就是你的主场,以大众的梦为梦,以百姓的乐为乐,该节目在通过逗趣环节给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更在传递着和谐温情的正能量声音:因为包容,所以精彩,所以发光,所以璀璨;《看见你的声音》以其强大的包容力,在深刻地告诉普罗大众:梦想是世界上最有力的声音。

  音痴仲满成功“骗”全场,范爷虽败“无悔于与冠军合唱”

  昨晚《看见你的声音》最终结果让人大吃一惊,曾于2008年奥运会获得男子佩剑冠军的仲满挺过三轮淘汰环节留到最后,压轴环节与范冰冰合唱《爱的代价》时终于亮嗓,音痴身份瞬间曝光,女神携现场所有“吃惊脸”均目瞪口呆,大写的“心酸”盖戳定论;奥运冠军仲满整场以天衣无缝的“谎言”成功“骗”过所有人,小萌娃更是上场力证爸爸音准线,“天真童言”分分钟削弱辨识力;范爷虽未成功完成辨音任务,仍豪爽感言能与奥运冠军合唱,虽败无悔。

  各行业神奇素人歌手激情发声,台上台下均是最美强者

  《看见你的声音》尽心网罗各行业神奇素人歌手,让每个有志之士均能为自己的梦想激情发声:昨晚节目中仲满之外的其他选手虽没能走到最后,但均以其认真倔强的“追梦力”在大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爱翻白眼”的90后音乐制作人,还是“模特界马汀”的惊艳嗓音,从“唱跳俱佳大胃王”的美丽声线,到“喜剧丑角”曹瑞的震撼发声,更有水上飞行员来自三万英尺之外的梦想,以及韩国“全能艺人”所带来的欢笑……他们都是在各行各业出类拔萃的精英,在舞台上的那一刻也是最耀眼的明星,只要有梦谁都了不起,台上台下均是最美强者。平民舞台亦唱亦演,素人梦想发光发热,更多精彩更多期待,敬请锁定江苏卫视每周日晚22:00《看见你的声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8/n442532413.shtml report 1972 范冰冰化身“正能量女神”搜狐娱乐讯大型推理神秘音乐秀节目《看见你的声音》已于昨晚22:00正式登陆江苏卫视,最强脑洞综艺强势来袭,音痴与实力者同台飙歌,各路明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