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工厂》秀一指禅 聋人舞团引全场致敬

来源:搜狐娱乐
樊伟鹏一指神功引惊叹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花漾梦工厂》播出第六期节目,节目笑料泪点并存,堪称精彩纷呈。聋人舞团用舞蹈展现对生命与生活的热爱,三位导师起立致敬。张国立与选手比拼“一指禅”,“万年坏女人”选手欲向秦海璐拜师学艺做女神。“急张飞”寻转型之路,却难获秦海璐青睐。

  聋人舞蹈团感动全场 三导师起立致敬开特殊通道

  本期节目中,来自北京的心灵呼唤残疾人艺术团在手语老师的指挥下,上演了舞剧《26分贝》。表演饱含感情,感人至深,展现了聋人们对生命与生活的热爱。选手们表示,参加《花漾梦工厂》是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他们。三位导师在聋人舞团的去留问题上陷入了十分矛盾的境地。最终,三位导师放弃投票,集体起立向坚强乐观的聋人选手们致敬,为他们开启了特殊通道,现场掌声雷动。

  节目播出后观众也纷纷反馈被聋人舞团的乐观与热情所打动。选手们在采访中表示,他们训练非常艰难,但他们热爱舞蹈,想要表达自己,想要追求自己的梦想。

  张国立与选手比拼“一指禅” “万年坏女人”拜师秦海璐学做女神

  选手樊伟鹏在表演中展示了“一指禅”真功夫:一指穿破易拉罐、手指俯卧撑……众多绝活让观众连连惊叹。张国立表示不服,并在现场也展示了一段“一指禅”。樊伟鹏梦想做一名动作演员,为了弥补短板特意去电影学院进修,十分刻苦。最终选手也凭借自己的努力打动导师,进入郭德纲导师的战队。

  自称“疯疯癫癫”的选手季榕泽搞怪的展现了一个痴迷演员梦的妻子形象,爆笑全场。季榕泽一直有着演员梦,称自己客串过的角色不是“小三”就是“坏女人”,想像秦海璐导师一样出演“女神”。最终,季榕泽也以开朗的性格和独具特色的表演赢得了秦海璐导师的肯定,如愿以偿的加入秦海璐的战队。

  特型演员寻转型被批“不踏实” “急张飞”难获秦海璐青睐

  在本期节目现场,一脸络腮胡的选手谷峯表演了一位输给“鲜肉时代”的特型演员,尽管使出全身解数大跳热舞,也最终没有获得心仪的角色。谷峯表示自己受限于外在形象,尽管追梦多年却经常只能出演张飞、李逵一类形象。他此次参加《花漾梦工厂》就是想要突破自我寻得转型道路,在节目中也多次表达自己“需要舞台”“急于转型”的愿望。

  郭德纲在点评时说:“你现在就有点迫不及待,踏实不下来,什么都干不成。”秦海璐也指出了选手的不足之处,点评道:“演员是个被选择的职业,不能拿自己的短项和别人的长项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8/n442531070.shtml report 1807 樊伟鹏一指神功引惊叹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花漾梦工厂》播出第六期节目,节目笑料泪点并存,堪称精彩纷呈。聋人舞团用舞蹈展现对生命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