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印小天水上花式炫酷 超长待机惊呆小伙伴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印小天水上花式炫酷 超长待机惊呆小伙伴
 


  搜狐娱乐讯 在昨日播出的大型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2》中,“呆萌二叔”印小天凭借惊人的平衡能力,“水上漂”超长待机惊呆小伙伴令人赞叹不已,水上花式炫酷更是自带综艺光环,逗比而搞笑!

  而在“心有灵犀找父母”任务中,“国民孝长”却一反常态“杠上”父母,直言“更喜欢新家庭”,让人不禁默默为其捏把汗,与此同时,印爸印妈同样耿直的回应,又让人感动于“高颜值家族”温馨欢乐氛围的同时,忍不住捧腹大笑。

 

  印小天展平衡绝技 “水上漂”卖萌耍酷

  自小学习芭蕾舞出身的印小天,在本期水上飞行器大比拼中,可谓是抢尽风头,水上漂超其余3位小伙伴总和的“超长待机”更是惊呆众人,令爸妈团成员赞叹不已。节目中,印小天在经过几次摸索后,展现出了惊人的平衡能力,不仅渐渐地控制住了自己脚下的水上飞行器,还能开始由蹲着的姿势慢慢直起身来站立在“水面上”。深得“水上漂”要领后,印小天逗趣搞怪本质展露无遗,兴致勃勃玩起了花式炫酷,时而张开双手像鸟一样在空中自由飞翔,时而向在岸上观看的爸妈团其他成员挥手打招呼,时而蹲下身来双手戏水,时而又站起来开心地展示舞蹈动作,其自带综艺光环的表现,让人惊叹其“超强待机”之余又忍俊不禁。印小天还花式虐“狗”,对父母和妻子大声说“爱”,好不温馨甜蜜!

 

  印小天与父母隔空“掐架” 耿直boy直言更喜欢新家庭

  “国民孝长”印小天“杠上了”亲爹亲妈,这是要闹哪样?!原来,在“心有灵犀”游戏任务中,印小天不经意间“邂逅”了谢依霖父母,并与之其乐融融共进丰盛午餐,而印爸印妈则收获“新女儿”柳岩。对这样的缘分安排,向来坦率耿直的印小天坦言“我就特别希望跟别的父母在一起吃饭,挺好玩,比跟自己父母一起还吃得开心”,在与柳岩的隔空对话中,更是直言“我更喜欢和谢依霖的爸妈待在一起”,吓得柳岩一脸惊慌,也让人不禁内心OS:“求印妈印爸心理面积”,“这到底是不是亲生的呀”。

  俗话说,有其父必有其子,印小天的耿直坦率无疑是遗传自父母,印妈就直言“柳岩英语比你好,照顾我们就像照顾自己的爸爸妈妈一样。我们跟柳岩在一起吃饭也比跟你在一起吃饭要高兴。”印爸也表示,“柳岩真的来对了,善解人意又为我们着想,跟亲女儿一样。”这耿直得没谁了的对话,让观众感动于“高颜值家族”温馨欢乐氛围的同时,又忍不住捧腹大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8/n442530420.shtml report 2389  搜狐娱乐讯在昨日播出的大型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2》中,“呆萌二叔”印小天凭借惊人的平衡能力,“水上漂”超长待机惊呆小伙伴令人赞叹不已,水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