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1000万》首发预告 父子荒漠飙车抢劫陷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1000万》概念海报
《我的1000万》概念海报

  电影《我的1000万》定档4月22日,全国上映。这部由肖旭琳执导,秦沛、姜文杰、骆达华、黄永刚、李依蔓 、何杰等出演的公路悬疑电影出。

  今日曝光的先行预告片中,秦沛和姜文杰饰演的角色首次曝光,云南高原的山路上骄阳似火,秦沛饰演的制片人和姜文杰饰演的落魄小导演共同踏上寻找老板千金的旅程。没想到1000万的电影基金,引来了劫匪尾随打劫,紧接着车祸、绑架接连发生。父子两一步步陷入预先设计的阴谋和危机中。

  从已曝光的预告片看,影片节奏相当明快,双男主的故事架构和美国西部公路片颇有类似,典型的荷尔蒙爆棚的男权主义电影,影片中仅有一位主要女性角色尖尖如同美国007系列一样,充当了花瓶。不过《我的1000万》似乎有意想要打破这一经典定律,导演兼编剧肖旭琳透漏,实际上电影中有多条叙事线索。预告中,追车、打斗、抢劫都暴力十足,但是电影中每个人物就连小角色出场都是随着智商上线的,他们比的不是谁的力气更大,而是谁的情商更高。

  电影《我的1000万》将于4月22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8/n442528514.shtml report 1817 《我的1000万》概念海报电影《我的1000万》定档4月22日,全国上映。这部由肖旭琳执导,秦沛、姜文杰、骆达华、黄永刚、李依蔓、何杰等出演的公路悬疑电影出。今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