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丽登《王牌》幽默真诚 被网友赞是喜剧女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马丽登《王牌》幽默真诚 被网友赞是喜剧女王
马丽参加节目
马丽参加节目

马丽、宋小宝
马丽、宋小宝


  搜狐娱乐讯 3月25日晚,浙江卫视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播出第九期,以“谁是最美古装美女”为主题,分为“豪爽美女”和“婉约美女”两队。其中“婉约美女队”的马丽为比赛不计形象怒吞酸柠檬、变身大力士,惹队友心疼夸赞。除此之外,马丽更是金句百出,句句补刀,引发全场笑点。

  节目中马丽全力以赴。《抢扳指》环节中,六个人抢五个扳指,马丽一个人死守着两个,可见其的拼命女汉子精神。《满汉全席》游戏环节,马丽不幸选到一整颗酸柠檬,按照游戏规则,她既要快速吃完为团队争取时间,又要强忍着酸意保持面部表情优雅漂亮。其敬业的表现,惹得队友宋小宝心疼,连称:“丽丽,漂亮!可漂亮了!”

 

马丽、张歆艺、宁静
马丽、张歆艺、宁静

马丽
马丽

马丽与宋小宝
马丽与宋小宝


 纵观节目全程,马丽堪称“神补刀”。其中“这个更难吃,咽不下去”,“这怎么分输赢,是谁滴的晚吗”等一针见血的幽默直言引发全场笑点。值得一提的惊喜是《夏洛特烦恼》中“耳背”老爷爷的出现。老爷爷一身黄袍戏服刚上场,便被马丽一眼认出。听着老爷爷调侃着电影中两人“泼水”的剧情,马丽握着老爷爷的手,露出标志性的爽朗笑声。被网友赞到:“幽默但不浮夸,一枚真诚的喜剧女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8/n442524133.shtml report 2489 马丽参加节目马丽、宋小宝搜狐娱乐讯3月25日晚,浙江卫视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播出第九期,以“谁是最美古装美女”为主题,分为“豪爽美女”和“婉约美女”两队。其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