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4》信深V装大尺度改编唱rap 突围呼声高

来源:搜狐娱乐
 信突围呼声高

  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终极淘汰赛上,各位歌手展开终极火拼,最终李玟、李克勤、黄致列、徐佳莹四位首发歌手成功捍卫在线席位,直接晋身总决赛,因此本周突围赛中,张信哲、容祖儿、老狼、赵传、信、金志文、HAYA乐团、关喆、苏运莹、王晰十组歌手将集体重归舞台,火拼过招争夺晋级总决赛的最后三个名额。此番一别五期的信再度回归呼声颇高,当晚身着“心机”深V装登场的他献上大尺度改编歌词,一度引爆疯狂摇滚夜。

  《我是歌手》第六场竞演中,信《末班车》一语成谶,不敌踢馆歌手王晰遗憾谢幕,当时这位“腿最长音最高”的摇滚巨人的离席逼出满屏少女泪,甚至有大波网友攻占微博热搜力挺信哥哥,网络上关于信的催泪告别微博更是转发破万。在众人的千呼万唤下,经过五周的养精蓄锐的信本周再度回归,并带来一首周华健的经典老歌《花心》。竞演当晚,信一袭黑色风衣酷帅亮相,大步流星走上台前,深V内搭体恤血脉膨胀惊艳全场。随后火热开唱的他全然颠覆原版《花心》,自创大尺度Rap痛批“花心女”,更有“希望你的狐臭下个男人能够忍受”等逆天改编词震惊四座,气氛嗨至高潮的信还跟随鼓点疯狂甩头,驰骋舞台潇洒绕场,燃爆摇滚激情夜。

  谈起这次“十进三”的高难度突围赛,信称自己像是二次过来进京赶考的考生:“录取率真的越来越低,10个人选3个很难,而且今天大家的阵仗都很大,每一个人都是带了一堆人来”,不过感慨过后他便笑言自己也带了法宝,那就是“一颗坚不可摧的平常心”。而对于自己当晚改编的大尺度歌词和几近歇斯底里的演绎,一向敢说敢做的信直呼酣畅淋漓,并霸气回应称改编就是要以自己的想法和态度为主:“RAP其实跟摇滚很接近,态度就是在发泄,以前说到爱情歌老是你走我不走那种很悲情的,所以这次我想用一种有血有肉的态度去表现,别人接不接受那是另外一回事了。”而对于萌萌的摇滚巨人此番再次回归舞台向总决赛发起冲击,很多网友都纷纷力挺,“唱摇滚的信哥哥是这个舞台很特别的存在,我们有信心他能突围成功!”“他离开舞台那场凑巧唱了一首《末班车》,但那不是终点,他在《我是歌手》的终点必然是总决赛!”

  “摇滚巨人”信哥哥能否突围成功?通向“总决赛”的三个名额究竟花落谁家?锁定本周五晚湖南卫视22:00《我是歌手》突围赛,答案即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8/n442521501.shtml report 1464 信突围呼声高搜狐娱乐讯在刚刚结束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终极淘汰赛上,各位歌手展开终极火拼,最终李玟、李克勤、黄致列、徐佳莹四位首发歌手成功捍卫在线席位,直接晋身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