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招魂2》曝超恐怖全长预告 猛鬼高调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招魂2》预告
《招魂2》预告

《招魂2》预告
《招魂2》预告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新线电影公司投资拍摄的恐怖大片《招魂2》,今日发布了第一款长达2分46秒的全长超恐怖预告。该预告片从一段诡异的录音开始讲起,1977年,一个小女孩受到了恶灵的跟随。虽然她有两个成年的通灵师帮忙,但依然摆脱不了恶灵的纠缠。真正恐怖的是,猛鬼高调地出现在了镜头中,一次是小女孩被吸附在房间的天花板上,墙面上所有的十字架朝天转向,恶灵从黑暗中猛扑过来;另一次是女主角维拉-法米加照镜子时发现身后站着猛鬼,两次回头张望后,猛鬼突然出现在面前,震撼程度足以和第一部的反射镜场面相媲美。从影片的调性来看,温子仁完全沿袭了上部优势,再掀恐怖热潮。

  《招魂》第一部的故事来源于安德里亚-佩隆的原著小说《真实故事:黑暗之屋光之屋》,影片将镜头对准了罗德岛一个家庭遭遇超自然事件的恐怖经历。罗格与卡洛琳买下了一栋罗德岛的房子,他们和五个女儿生活在一起。1970年冬,这栋房子变成他们的噩梦,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不断恶化,十年后,这里发生的一切更加令人匪夷所思。《招魂2》并不是一部“外传”,由于男女主角回归,因此影片将围绕恶灵附体展开故事。影片的故事取材于英国40多年前发生的超自然恐怖事件,一个名叫佩吉的女人声称她女儿的玩具娃娃会自己移动,女儿被恶魔附身。稳坐好莱坞恐怖片一把交椅的温子仁,将恐怖场面全面升级。

  《招魂2》将于2016年6月10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8/n442520485.shtml report 2677 《招魂2》预告《招魂2》预告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新线电影公司投资拍摄的恐怖大片《招魂2》,今日发布了第一款长达2分46秒的全长超恐怖预告。该预告片从一段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