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有幸福》唐艺昕遇晴天霹雳 陈伟霆办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陈伟霆
陈伟霆 唐艺昕


  搜狐娱乐讯 由陈伟霆、唐艺昕、管韧姿、魏大勋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因为爱情有幸福》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该剧是由上海金禾影视、上海华萍等联合出品,郭一林、王晶晶担任制片人、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金牌编剧张佳执笔。剧中,路小楠因流产导致情绪脆弱,苏凯文为了帮她振作,于是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具意义的婚礼……二人的幸福之路充满坎坷,但正能量的人生观与婚恋观受到了观众一致好评。

  唐艺昕意外流产 傲骨贤妻成“怨妇”

  《因为爱情有幸福》中,唐艺昕饰演的路小楠本是一个独立自主的现代女性,无论从事业或家庭而言,有自己的一套价值观以及生活理念,称得上是一名“傲骨贤妻”。而在昨日的剧情中,当路小楠得知自己流产时,顿时失去了以前的张扬气势,整个人的情绪更是脆弱低落,虽然受到了全家的关怀与照顾,但仍常常以泪洗面,让人看得好生心疼。牛腩夫妇该如何渡过难关,也成为观众十分关心的问题。而此次的“流产事件” 又将会给路小楠以后的幸福之路带来怎样的影响,更是让人期待剧情的发展。

  陈伟霆策划婚礼 牛腩CP幸福再出发

  作为“完美老公”的苏凯文,此次面对妻子流产一事万分悲痛,同时深感自责。自己心中虽十分难过,但仍悉心陪伴照料妻子,并鼓励支持路小楠重新振作。为了让路小楠走出心理阴影,更是帮她补办了一场别具意义的婚礼,让路小楠十分感动,潸然泪下。二人决定一切从新开始,向幸福再出发。牛腩夫妇的相互包容和支持,相濡以沫的爱情,并将折射出的暖心励志正能量带到观众的生活现实中,不断为观众带来无限感动。

  敬请关注每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因为爱情有幸福》,精彩连连,感动升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8/n442519364.shtml report 1355 陈伟霆 唐艺昕搜狐娱乐讯由陈伟霆、唐艺昕、管韧姿、魏大勋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因为爱情有幸福》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该剧是由上海金禾影视、上海华萍等联合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