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军师联盟》海报创意引热议 另辟蹊径玩嗨了

来源:搜狐娱乐
司马家族杀气腾腾
司马家族杀气腾腾


  搜狐娱乐讯 时尚高品质古装大戏《军师联盟》已于今年年初开机,一直低调拍摄的剧组近日一反常态高调曝光一组先遣海报,古装题材史剧却采用现代束装造型,颇有一番新意。暗黑系神秘氛围,加之演员的眼神和动作巧妙的演绎,大大提升了这部剧的期待值,足以见得《军师联盟》在营销手段上的用心,剑走偏锋,大胆前卫,玩出了满堂彩!

  另辟蹊径 引领古装时尚

  前几日,《军师联盟》曝光了一组先遣海报。明明是古装战争剧的题材类型,制作方却别具创意的大玩现代感酷炫黑衣人海报,上演权谋制服诱惑。时尚气息沿着肃杀之气扑鼻而来。从别具一格的主题海报中,隐约可以看出该剧组强大的野心,风格另辟蹊径引领2016古装时尚。该剧如今还在拍摄期,就凭借一组海报圈粉无数,老幼皆宜,表里通吃。

  暗藏玄机 颜值演技两不误

  从该版先遣海报中,可以看出该剧摆出了前所未见的明星阵容。两张海报中,司马家族中,吴秀波刘涛领衔司马家族,张钧甯,檀健次、王东、肖顺尧等人分立两侧,一字排开。曹氏家族中,于和伟与时尚型男李晨背对而立,唐艺昕、王仁君、杜奕衡,张芷溪、刘欢等人重装上阵,蓄势而发。狂拽酷炫屌炸天的风格,硬是把一部古装权谋大剧变成了暗黑时尚现代剧。

  雅痞大叔吴秀波剃了胡子竖起丸子头,秒变热血高校风。看那刁钻凌厉的小眼神,真是造型易改,痞性难移啊。总攻大人刘涛上演制服诱惑,依然扮演霸气十足女王范儿,分分钟又一次把涛粉掰成了蚊香盘。三国刘备于和伟附体曹操,由布衣大叔变身偶像男神。型男李晨黑衣上身,头部斜45度倾斜眺望远方,若有所思。温暖小日系张钧甯双手插兜,攻气十足。明明都是演技派,偏偏还有颜,满屏尽是颜值咖,一度让网友高频舔屏停不下来。

  要说这咖位,演三部剧都绰绰有余。这颜值,去演韩剧也不在话下。众主颜值气质演技都是顶级标配,可以说是型男与鲜肉齐飞,女神与御姐共一色。不知是军师联盟齐齐穿越现代纷纷开挂组建颜值联盟,还是一群高颜值男神女神穿越到古代演了双商最高的存在。网友齐呼:“傻傻分不清楚”。

  各种风格时尚混搭,主创阵容颜值演技两无误。这满分的组合究竟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视觉盛宴呢?这也令观众对《军师联盟》的期待值倍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8/n442518731.shtml report 1749 司马家族杀气腾腾搜狐娱乐讯时尚高品质古装大戏《军师联盟》已于今年年初开机,一直低调拍摄的剧组近日一反常态高调曝光一组先遣海报,古装题材史剧却采用现代束装造型,颇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