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追婚记》曝新片花 霍思燕王阳明展现喜剧天赋

来源:搜狐娱乐
霍思燕 王阳明
霍思燕 王阳明


  搜狐娱乐讯 春推会首日,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辛迪加影视出品的都市时尚轻喜剧《追婚记》惊艳亮相,首度曝光“欢乐版”片花,引业内关注。该剧由知名导演刘恺执导,人气演员霍思燕、王阳明、谭凯、周楚楚、陶慧、曹璐和章涛倾情主演,白家三姐妹在追求真爱的路上,分别遇到了三位“不搭调”男人,并展开了三段令人忍俊不禁的欢乐情缘。在最新曝光的片花中,浪漫搭配幽默,看点十足。

  片花中,大姐白芍的扮演者霍思燕表现出了惊人的喜剧天分,夸张又可爱的表情令人过目不忘,不同于之前塑造的诸多形象,霍思燕此次扮演的知性熟女,更多了几分脆弱和可爱,十分的亲切真实。白芍跟外籍阳光男孩陆六安(王阳明饰)不打不相识。为了让老爸安心,俩人从互相嫌弃开始了 “假扮情侣”的脱线合作。自带嚣张属性的陆六安不断挑衅白芍,导致白芍分分钟从女神化身野蛮女友,逼得陆六安大叫“你再殴打我的话,我一定会追究你的法律责任”,让人哭笑不得!片花中,遭遇婚姻危机的二姐白芨(陶慧饰),不料重遇少时的邻居、如今的土豪老板周岗松(曹璐饰),被大肆追求。这个浑身充满屌丝气质,一个把自己数落的浑然不知的“逗比土豪”,自带喜剧气场,用自己的深情和幽默来融化白芨的高冷.白家老幺白苏(周楚楚饰)意外结识了比自己大20岁的整容医生任海龙(谭凯饰),并与其上演了一段萝莉与大叔的笑闹爱情,美女演员周楚楚在剧中既有芭蕾舞演员的优雅演绎,更突破自我,化妆扮丑,曝出“我肚子里有他的孩子”,让人捧腹大笑。

  与此前曝光的“魄爱版”片花迥然不同,“欢乐版”片花展现了《追婚记》戏剧张力的另外一面,通过演员搞笑的演绎和幽默生活化的台词,展现了轻松亲切的观感体验。《追婚记》中三对cp风格鲜明各具特色,而这三段爱情,也正是多元爱情观的不同展现。通过幽默和浪漫的情节呈现了爱情的真谛,幸福根本不是别人眼中的所谓“般配”,而是爱你所爱,爱即是真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8/n442518106.shtml report 2616 霍思燕王阳明搜狐娱乐讯春推会首日,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辛迪加影视出品的都市时尚轻喜剧《追婚记》惊艳亮相,首度曝光“欢乐版”片花,引业内关注。该剧由知名导演刘恺执导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