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博宇出席时装周 洋溢着阳光大男孩的活力朝气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博宇出席时装周 洋溢着阳光大男孩的活力朝气
张博宇
张博宇

张博宇(左)王玉涛(右)
张博宇(左)王玉涛(右)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内著名设计师王玉涛2016年秋冬款品牌服饰已于昨天下午在751Dpark正式发布。演员张博宇受邀出席发布会,并现场与众多演艺界人士一同观看了这场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的年度大秀。

演员张博宇
演员张博宇


  发布会当天,张博宇上着布满红色金鱼的黑底长款衬衫,内搭黑色打底衫,下配颇具设计感的不规则九分裤,足蹬黑面白底休闲鞋,整体搭配轻松律动且洋溢着阳光大男孩的活力与朝气。特别是因为张博宇在进行一部清装电视剧的拍摄,所以头发剃的特别的短,这也无意中让张博宇的整体造型多了几分“痞气”,坏坏的感觉似乎也更能吸引女生的注意,让张博宇成为了全场最抢眼的男明星。

  认真观看完整场秀后,张博宇向王玉涛老师表达了由衷的祝贺,和自己对这场秀的喜爱。张博宇也向媒体表达了自己对国内设计师的敬仰之情,自己非常喜欢王玉涛老师在设计中融入的中国元素,无论是之前的熊猫还是自己穿的水墨感的金鱼,又或是此次新品的许多小细节,可谓底蕴十足。张博宇也祝福更多的设计师可以登上国际舞台,展现中华文化的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8/n442517732.shtml report 1717 张博宇张博宇(左)王玉涛(右)搜狐娱乐讯近日,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内著名设计师王玉涛2016年秋冬款品牌服饰已于昨天下午在751Dpark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