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言恺亮相首尔 长腿总裁霸气时装周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任言恺亮相首尔 长腿总裁霸气时装周
任言恺与设计师合影
任言恺与设计师合影

任言恺应品牌邀约亮相时装周
任言恺应品牌邀约亮相时装周


  搜狐娱乐讯 日前,任言恺应设品牌邀约,亮相首尔时装周设计师品牌大秀。当日,任言恺一身设计感拼接外套搭配短裤,轻松中带着几分俐落潇洒。被称为“行走画报”的他,逆天长腿一经亮相就秒杀无数菲林,更是引得现场粉丝用中文大呼“任言恺”,掀起了一阵红毯上的小高潮。也让在微博上“蹲守”动态的粉丝们欢呼连连,纷纷表示“哥哥好帅!长腿感觉要捅破天际了!”“男友力max!”

 

任言恺帅气潇洒
任言恺帅气潇洒

任言恺拼接外套亮相
任言恺拼接外套亮相

任言恺亮相首尔时装周
任言恺亮相首尔时装周


 当日活动,任言恺除了头排看秀之外,也与设计师进行了交流。设计师表示,作为中国时尚界最受欢迎的男艺人之一,任言恺精致雕刻的五官,帅气中带着些“霸道"的气质,与品牌理念十分吻合。而其在年轻族群中的十足影响力,与独特的时尚态度也让他十分看重。任言恺也表示,此次来首尔时装周,工作日程很满,拍了很多风格不同的大片及出席看秀,也体会到韩国设计师们的惊艳才华。在刚刚播完的热播剧《极品模王》中饰演“老模”的他,剧中梦想就是出席时装周。现在这次工作上出席时装周的巧合也让他觉得很有趣。一向高冷的霸道总裁露出笑容,“真的很开心也很奇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8/n442516651.shtml report 2495 任言恺与设计师合影任言恺应品牌邀约亮相时装周搜狐娱乐讯日前,任言恺应设品牌邀约,亮相首尔时装周设计师品牌大秀。当日,任言恺一身设计感拼接外套搭配短裤,轻松中带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