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爱吧2周冬雨坦言压力大 宇宙cp初开心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相爱吧2周冬雨坦言压力大 宇宙cp初开心扉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20:20,《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在江苏卫视准时播出。周冬雨余文乐上周初见后,本周两人互开心扉表露心意,虽然宇宙cp相处存在尴尬,反而更显真实。在第二期节目中,恰逢周冬雨24岁生日余文乐惊喜来袭。再度见面后,在余文乐的引导下她首次在荧幕上坦言压力大的一幕令人心疼不已。周冬雨表达心意维系两人关系的举动,也被网友点赞“很勇敢的girl”。

 

  周冬雨首度落泪表心意 余文乐意外现身送祝福

  自第一期节目首播后,宇宙cp两人之间略带尴尬的初见后,凭借萝莉大叔的意外萌点,吸引观众的注意力。本期节目再度见面时,得知周冬雨过生日的余文乐惊喜现身送祝福,连周冬雨也感动道“我们才认识几天,他就对我这么好”。随后,周冬雨推荐“答案之书”缓解气氛,两人依赖于答案开展对话过招,他们互相试探反倒显得格外真实。

  水瓶座的周冬雨不太会表达,网络评论让她承受着更大的压力,相处过程中这些恰好在无意中增进了两人的关系。在镜头前周冬雨直言拖累余文乐,两人互相鼓励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两期相爱之后,反倒让我觉得周冬雨的真性情很赞,宇宙cp的相处模式很真”。

  周冬雨生日会迎闺蜜团助攻 宇宙cp情歌对唱显甜蜜

  在节目中,周冬雨邀请余文乐前往自己的生日会共同庆生。她邀请的闺蜜团也开始了助攻行动,不仅为两人制造情歌对唱的机会,更是放大招蒙上眼睛说真心话。当闺蜜们开始起哄唱歌时,向来不习惯直接表达感情的周冬雨开始维护“男友”,“演员很累的,每天睡两三个小时……”说完之后她略显腼腆颇为可爱。周冬雨不擅长唱歌,甚至不时走调的她反倒突显别样萌感。随后在蒙眼睛环节,宇宙cp坦白各自想法后开始一系列互动,搞怪自拍、喂蛋糕的一幕自带甜蜜属性,连粉丝都直呼“终于等到萝莉大叔的配对,之前一直在相互试探,甜的时候好幸福”。

 

  在节目最后,面对拍摄脸贴脸亲密照的环节,周冬雨主动表达了自己紧张的内心,虽然“跑”出现场但许多网友表示接受不了也能理解,反倒觉得这才是真实的相处之道,“周冬雨最后跑出去的时候有些尴尬,但她毕竟也只是90后的小姑娘,我还挺能理解她的”“宇宙cp的互动过程很真实,俩人其实挺搭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8/n442512423.shtml report 2197  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20:20,《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在江苏卫视准时播出。周冬雨余文乐上周初见后,本周两人互开心扉表露心意,虽然宇宙cp相处存在尴尬,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