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蝙超》北美首周末1.71亿美元 刷春季档首映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第3页 :本周新片&下周预告
《我盛大的希腊婚礼2》
《我盛大的希腊婚礼2》


  本周新片

  《我盛大的希腊婚礼2》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2

  导演:柯克-琼斯Kirk Jones

  编剧:妮娅-瓦达拉斯 Nia Vardalos

  主演:妮娅-瓦达拉斯Nia Vardalos

  约翰-考伯特John Corbett

  莱妮-卡赞Lainie Kazan

  安德列-马丁Andrea Martin

  类型:喜剧/剧情

  多年前的超级卖座爱情喜剧《我盛大的希腊婚礼》,由美国环球影片公司出品发行,第一部的监制汤姆-汉克斯和其妻丽塔-威尔森再度出任制片。第一部的编剧兼女主角妮娅-瓦达拉斯为影片撰写剧本。该片由《孕期完全指导》的导演柯克-琼斯担当导演。

  2002年,投资成本只有500万美元的《我盛大的希腊婚礼》,在北美收回了2.41亿美元的惊人票房,海外票房也高达1.27亿美元,曾一度是北美电影史上最卖座的爱情喜剧。时隔14年,续集卷土重来。《我盛大的希腊婚礼》的女主角图拉是肥胖的剩女,她决定要改变自己的命运,终于遇到了白马王子伊恩。对图拉背后的庞大的希腊家族来说,伊恩是一个外人,婚礼的繁琐和斗争才刚刚开始,深蓝色的豪华轿车、两座冰雕、十位穿着镶满绿宝石礼服的女傧相、高达五层的巨型蛋糕和如同喷泉般的香槟酒,在这一过程中,人们不同的价值观引发了一连串笑料。在续集中,故事围绕一场新的盛大婚礼展开。女主角手捧温馨的结婚蛋糕,宣称“我的家庭成员之间非常亲密,并未发生改变”,男主角则抛出了反问:“谁说结婚之后就没有浪漫可言?”影片依旧充满了喜感和正能量,但吸引的观众却少了很多。

  《我盛大的希腊婚礼2》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只得到了25%的好评。Philadelphia Inquirer认为:“影片的失败是可以预见的,故事变得疲乏而程式化,续集虽然有了更多的制作预算,但其原创性的笑话却几乎消失了。” Chicago Reader指出:“原班人马的回归毫无必要,从故事到演员到画面,可谓没有一丝可圈可点之处。”Newsday则认为:“影片虽然还是有一些笑话段子和可爱的小细节,但和第一部相比,它已经没有了灵气。”

《上帝未死2》
《上帝未死2》


  下周预告

  2016年4月1日

  《上帝未死2》God's Not Dead 2

  导演: 哈洛德-科朗克

  编剧: 查克-康策尔曼、卡里-所罗门

  主演: 杰西-麦特卡尔菲

  戴维-怀特

  雷-怀斯

  罗宾-吉文斯

  梅利莎-琼-哈特

  类型: 剧情

  上映规模:2600+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8/n442512304.shtml report 7756 3月21日-3月27日北美票房《蝙超》北美首周末1.71亿美元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全世界的影迷几乎都去影院支持好莱坞超级双雄的“大傻片”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