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小鹏全家日本游玩 奥莉头戴兔耳朵嘟嘴卖萌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小鹏全家日本游玩 奥莉头戴兔耳朵嘟嘴卖萌
奥莉复活节变身小萌兔
奥莉复活节变身小萌兔


  搜狐娱乐讯 3月28日是西方传统的复活节,上午,李小鹏在微博中晒出女儿奥莉的萌照,照片中奥莉戴着兔耳朵,拿着手提袋,小嘴嘟嘟萌态十足,李小鹏附文:“复活节快乐,找鸡蛋的小兔子。”

  从李小鹏近期的微博看,他们全家正在日本游玩,惹得网友好奇:“奥莉不用上学吗?”还有网友注意到奥莉肤色变黑:“呀,小公主晒黑了呢,要注意防晒哦。”“头发长了,越来越可爱啦!”“冰淇淋色的小清新,气质满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8/n442509791.shtml report 709 奥莉复活节变身小萌兔搜狐娱乐讯3月28日是西方传统的复活节,上午,李小鹏在微博中晒出女儿奥莉的萌照,照片中奥莉戴着兔耳朵,拿着手提袋,小嘴嘟嘟萌态十足,李小鹏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