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耿直!杜琪峰谈周星驰《美人鱼》:根本不好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耿直!杜琪峰谈周星驰《美人鱼》:根本不好看
杜琪峰直言不讳:《美人鱼》不好看
杜琪峰直言不讳:《美人鱼》不好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杜琪峰日前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提及由周星驰执导的电影《美人鱼》于本年贺岁档票房表现出色,问他对该片的看法?杜琪峰直指该片不好看,但同时称赞周星驰创意丰富:“根本不好看,我很直接,不喜欢就不喜欢。对,周星驰很成功,他是创作非常丰富的人也很有能力,但片子应该可以好很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8/n442508681.shtml report 755 杜琪峰直言不讳:《美人鱼》不好看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杜琪峰日前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提及由周星驰执导的电影《美人鱼》于本年贺岁档票房表现出色,问他对该片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