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丽欣落泪谈分手:不排斥与方力申复合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邓丽欣落泪谈分手:不排斥与方力申复合

邓丽欣落泪谈分手
邓丽欣落泪谈分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3月27日,邓丽欣落泪谈与方力申分手,被问邓丽欣同小方有没有机会复合,邓丽欣表示将来的东西没有人知:“将来的东西随缘,暂时我觉得可以是好朋友,亦都希望我们会继续合作,亦希望我们可以保持好关系。”

邓丽欣落泪谈分手:不排斥与方力申复合
邓丽欣落泪谈分手:不排斥与方力申复合


  强调分手不涉第三者

  此时,有工作人员表示访问快将要结束,并称是最后两条问题,有记者再问分手是不是不涉及第三者,邓丽欣表示:“其实我们声明讲得好清楚,是不涉及第三者,我们是希望大家体谅,好难同大家解释清楚原因。(谁提出)大家一齐决定。(之后有没有联络?)我们没有电话联络,但有讯息,在他出席记招之前,我传短讯给他,之后没有什么再联络,但大家知道对方需要时间消化。(信不信他借酒浇愁?)我不信他会这样,我知道他身边有的朋友可以倾心陪他,我都认识他的朋友,所以都好安心。(返港主动联络他?)但我要挣钱,都需要空间休息休息。”这个时候,工作人员出言终止访问。

  纸巾拭泪

  之后在邓丽欣准备离开期间,现场再度惹起混乱,邓丽欣几乎没能离开,等候现场记者调解期间,邓丽欣数度以纸巾拭泪,双眼及鼻子通红,感觉十分伤心。

    十年情断

    3月17日,方力申、邓丽欣通过公司发声明,宣布分手。屡传婚讯的方力申同邓丽欣(Stephy),今日透过公司太阳娱乐宣布分手。这个消息真是震撼全港市民!正当大家都以为打风都打唔甩的时候,相信大家都好难接受到他们分手的消息。
    方力申同Stephy由《独家试爱》去到《纪念日》,刚好十年时间,难道真是时间越久,感情就凋淡? 早在一个星期前,Stephy其实已经在instagram暗示过,用花去暗示过她同小方的关系,她留言:"花的意义是,它为你设定限,让你更珍惜它灿烂盛放的时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8/n442497477.shtml report 3451 邓丽欣谈分手【查看组图】邓丽欣落泪谈分手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3月27日,邓丽欣落泪谈与方力申分手,被问邓丽欣同小方有没有机会复合,邓丽欣表示将来的东西没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