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惠妹用姚明当自拍杆 这回真的又瘦又娇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惠妹用姚明当自拍杆 这回真的又瘦又娇小
姚明举着手机就像自拍杆
姚明举着手机就像自拍杆

姚明和张惠妹自拍
姚明和张惠妹自拍


  搜狐娱乐讯 3月27日晚,台湾天后张惠妹通过微博晒和姚明自拍合影,并俏皮配图写道:“重点,这是要有多长的自拍杆啊!”照片中,张惠妹紧挨姚明,比着可爱的剪刀手,和高大的姚明相比,张惠妹显得非常娇小秀气,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

  对此,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心疼,好像是蹲着的,其实你是站着的。”“最萌身高差!”“我的天呐,我妹真是娇小的一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8/n442497091.shtml report 1071 姚明举着手机就像自拍杆姚明和张惠妹自拍搜狐娱乐讯3月27日晚,台湾天后张惠妹通过微博晒和姚明自拍合影,并俏皮配图写道:“重点,这是要有多长的自拍杆啊!”照片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