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萃雯独立女性形象回归 重温《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来源:搜狐娱乐
邓萃雯 蔡少芬 王丽坤
邓萃雯 蔡少芬 王丽坤

邓萃雯 丽花皇宫
邓萃雯 丽花皇宫


  搜狐娱乐讯 邓萃雯曾在电视剧《薛仁贵征东》中饰演女主角,因出演《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中的姚小蝶而走红。凭借宫廷剧《金枝欲孽》如妃一角再攀演艺事业高峰,两次入选壹电视大奖十大电视艺人第一位,凭借《巾帼枭雄》系列电视剧获得两次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邓萃雯各种角色的成功塑造显示出她各个年龄段活泼、纯情、霸气的多面风格,岁月没有抹去她的容颜,反而让她愈久弥坚,散发出不可忽视的气场。

  近日,香港演员邓萃雯以独立能干的新独立女性传递正能量的全新美好形象再次回归到了内地观众的视线中,让始终喜爱她的广大观众朋友们甚是期待。再次出发的邓萃雯美貌与气质依旧、独立且热衷公益事业,此次受内地浙江卫视热播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的诚意邀约,她表示非常开心自己的内地首秀能与圈内众多好友同台演绎,展现全新形象的自己。邓萃雯曾在《金枝欲孽》中饰演“如妃”一角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节目开场邓萃雯还原剧中人物本色以“如妃”装扮亮相,气场十足。期间最精彩最感人的环节要算是《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里的“丽花皇宫”现场重现片段,由邓萃雯饰演的姚小蝶,张庭和王丽坤客串她的姐妹三人同台现场演唱了《你你你为了爱情》,深情演绎姚小蝶美国归来三人20年后重聚的情景,姐妹情谊依旧,仿佛一切都不曾改变过。在“丽花皇宫”一个弥漫着春天气息的寻梦园里,随着队长王祖蓝现场吹起萨克斯的伴奏下,邓萃雯一袭白色裙装,温文典雅的现场原声重现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演唱期间台下不断有观众呼喊姚小蝶我爱你,可见大家对她饰演角色的喜爱程度非同一般。邓萃雯现场还原剧中精彩片段的对白,深情投入的表演再度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观众仿佛都被她带进整个剧中的情绪,在座的嘉宾也被感动的潸然泪下,邓萃雯最后的几句:“大家一定要加油啊,要加油哦“,就像是她的个人宣言,做独立自主的女性,把生活的正能量传递给周边的每个人。

  香港视后拥有新独立女性形象的邓萃雯,此次强势回归内地赢得广大观众的一致关注,喜爱她的粉丝也纷纷表示喜欢她的微笑和率真的拼劲,希望邓萃雯开心做自己喜欢的事。期待她更多好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7/n442410363.shtml report 1858 邓萃雯蔡少芬王丽坤邓萃雯丽花皇宫搜狐娱乐讯邓萃雯曾在电视剧《薛仁贵征东》中饰演女主角,因出演《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中的姚小蝶而走红。凭借宫廷剧《金枝欲孽》如妃一角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