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娜自称“砍价一姐” 自曝杀价碰壁糗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谢娜自称“砍价一姐” 自曝杀价碰壁糗事
谢娜节目录制现场
谢娜节目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封为“内地小S”的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谢娜,最近主持新节目《娜就这么说》。制作单位今天(3月25日)透 露,明天播出的节目中,谢娜将分享身为“砍价一姐”的杀价绝招,宣称每次都能说服老板给5折,让网友大开眼界。

  不过谢娜也曾遇过“砍不动”的尴尬,她透露,有次戴着大口罩在成都逛街,看见一套喜欢的衣服,立刻使出对半砍绝招,不料,老板居然认出她是谢娜,一番唇枪舌战后,谢娜居然被逼得放弃杀价,乖乖付全额买衣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7/n442329421.shtml report 877 谢娜节目录制现场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被封为“内地小S”的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谢娜,最近主持新节目《娜就这么说》。制作单位今天(3月25日)透露,明天播出的节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