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静雯抱女儿清爽出镜 咘咘大眼吃手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贾静雯抱女儿清爽出镜 咘咘大眼吃手可爱
贾静雯抱着女儿
贾静雯抱着女儿


  搜狐娱乐讯 3月26日下午,贾静雯在网上晒出一张怀抱女儿咘咘的照片,暖心晒娃。

  照片中,辣妈贾静雯身着简单素净的白色T恤,灰色针织帽衬托俏丽短发,加上帅气露膝牛仔裤和蓝色运动鞋的搭配,造型指数可谓满分。小女儿咘咘也特别抢镜,粉嫩嫩的宝宝服,额头还戴了个粉色绒球球的发夹,圆嘟嘟的小脸上一双大大的眼睛,惹得一众网友大喊:“美美哒小女神!”

  小咘咘洋娃娃一样的面孔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称赞:“你家娃娃我太喜欢!就喜欢看你晒娃!”也有网友指出“晒得还不够”:“我要看咘咘的大头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7/n442325482.shtml report 758 贾静雯抱着女儿搜狐娱乐讯3月26日下午,贾静雯在网上晒出一张怀抱女儿咘咘的照片,暖心晒娃。照片中,辣妈贾静雯身着简单素净的白色T恤,灰色针织帽衬托俏丽短发,加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