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上有你2>夫妻待遇差距大 沙溢胡可睡帐篷

来源:搜狐娱乐
 沙溢胡可夫妇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浙江卫视明星夫妻档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第二季播出后,节目组对胜出者与失败者的差别待遇引起网友热议,节目中张智霖袁咏仪、王岳伦李湘、沙溢胡可三组明星夫妇来到背包客的天堂——老挝万荣,进行了一场夫妻默契大比拼,最终张智霖与袁咏仪凭借二十多年以来的相处默契,成功胜出并入住豪华一号房,而沙溢、胡可不幸沦为第三名,入住四面透风的帐篷,与蚂蚁、壁虎做邻居。不少网友在心疼胡可、沙溢的同时更是把《一路上有你》第二季评为史上“最狠心”节目。

  张智霖袁咏仪入住一号房 网友:实至名归

  说到夫妻间的默契程度,多少与夫妻相处时间长短有关。而本期节目最终的结果也正好印证了这一点,相识相恋相知最久的“仙靓夫妇”果然默契十足。一开头,张智霖便信誓旦旦地自夸与太太袁咏仪的默契,两人还异口同声表示“默契(好得)没得输”,羡煞旁人。

  凭借多年来对对方的了解,他们果然最终拿下默契比拼的第一名,入住豪华一号房。不仅有宽敞的客厅,还有一张超级大床,看到大床后“仙靓夫妇”兴奋不已,第一反应就是立刻躺上去,释放自己奔波、劳累了一整天的身体。不少网友表示看到结果后十分欣慰:“仙靓夫妇获得默契第一的确实至名归,这么多年的夫妻可不是白当的。”

  沙溢胡可与蚂蚁壁虎邻居

  与第一名的“仙靓夫妇”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获得第三名的胡可、沙溢,默契大比拼还未开始,擅长自黑的沙溢就自嘲婚姻里没有默契只有磨叽,并直呼和胡可“心有灵犀一点都不通”。事实证明,人不能“乌鸦嘴”,“不通”的预言就这样应验了,他们成为了三号房的住客。

  两人在夜色中差点就错过了那间超不起眼的三号帐篷房,四面透风的帐篷以及两块单薄的小毯子就是两人当晚的所有家具。沙溢连连向节目组抗议“帐篷连个锁都没有!”、“晚上会不会有铲车把我们铲走?”凄凉的场景实在让人不忍直视。有网友评论:“一旦有了比较心情就不会好了!目测三号房的帐篷都没有一号房的床大,心疼胡可、沙溢,这真是我见过待遇差异最大,最狠心的节目了。”

  然而住三号房并不是最可悲的,最可悲的是还要在围观者们面前强颜欢笑。在被询问到“会不会有蟑螂”时,胡可却乐观的表示:“蟑螂倒是没有,但有蚂蚁、壁虎,这些都是我们的宠物!”场面辛酸之余,有网友也忍不住为他们点赞:“能同甘共苦还保持乐观,真好!住帐篷数星星也是一种浪漫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7/n442071885.shtml report 2586 沙溢胡可夫妇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浙江卫视明星夫妻档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第二季播出后,节目组对胜出者与失败者的差别待遇引起网友热议,节目中张智霖袁咏仪、王岳伦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