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牵手刘晓庆合影 网友:满屏都是霸气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金星牵手刘晓庆合影 网友:满屏都是霸气
金星刘晓庆
金星刘晓庆


  搜狐娱乐讯 金星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刘晓庆的亲密姐妹照:“相互欣赏,相互鼓励……晓庆姐对我说:‘人要活的精彩,最后靠的还是实力!’”

  照片中,金星穿着深红色花纹外套,妆容精致,笑容端庄典雅,刘晓庆身着黑色亮面中式上衣,倚在金星肩上,二人亲昵地握着手,宛如姐妹。

  网友们大赞这对好姐妹:“逆境中成长的女人,总在风口浪尖之时化险为夷!”“两位女人霸气满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6/n442221069.shtml report 688 金星刘晓庆搜狐娱乐讯金星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刘晓庆的亲密姐妹照:“相互欣赏,相互鼓励……晓庆姐对我说:‘人要活的精彩,最后靠
(责任编辑:郭丹 UK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