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狼被高晓松带沟里了!戴发夹自拍露大脸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老狼被高晓松带沟里了!戴发夹自拍露大脸
老狼画风被高晓松带偏
老狼画风被高晓松带偏


  搜狐娱乐讯 3月25日晚,《我是歌手4》终极淘汰赛激烈上演,请来老友高晓松助阵的老狼唱响《冬季校园》,引全场合唱,却抱憾出局。昨晚,高晓松在微博晒出老狼和自己扮少女的粉嫩自拍,圈出老狼并称自己“脸大作妖”连累了“老宝宝”,画风太美不忍看。随后老狼转发微博并写道“真是乒了”。

  照片中,高晓松和老狼戴上发卡,露出中分发型,扮粉嫩少女,高晓松显然更加深谙此道,瞪眼卖萌比剪刀手,已十分熟练,而老狼则对镜头露出羞涩笑容。对于老狼昨晚抱憾出局“一轮游”,高晓松“撒娇”道:“呜,老宝宝,都怪我脸大作妖连累了你,吓得你忘词。肿么办肿么办!”

  高晓松大晚上又放大招,网友们纷纷开启“吐槽”模式:“他来了,请闭眼!”“双重暴击,真实伤害!”“你们安静地靠才华吃饭不行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6/n442202351.shtml report 739 老狼画风被高晓松带偏搜狐娱乐讯3月25日晚,《我是歌手4》终极淘汰赛激烈上演,请来老友高晓松助阵的老狼唱响《冬季校园》,引全场合唱,却抱憾出局。昨晚,高晓松在微
(责任编辑:郭丹 UK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