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卓妍透视黑裙秀性感 盼与阿娇演同志爱情片

来源:搜狐娱乐
阿Sa透视裙吸睛
阿Sa透视裙吸睛

现场
现场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3月25日晚,蔡卓妍(阿Sa)、泳儿以及洪杰空降上海出席英皇UA电影城开业典礼。采访中,阿Sa表示和阿娇演多了闺蜜片,想要大胆挑战同志爱情片,更是直呼:“尺度太大了!”

  当日,阿Sa一袭黑色透视长裙亮相,难得秀出性感的她吸睛力爆棚。现场,泳儿、洪杰pk唱功,阿Sa升级当评委,虽然她未开嗓献歌,令粉丝有一丢丢小失望,但是阿Sa透露很快就会让上海的歌迷一饱耳福,“今年主要工作就是和和阿娇开巡回演唱会,也将会在上海举办,但是时间还没定。”

  歌手出道的阿Sa,如今演技也是杠杠的,去年她凭借电影《雏妓》入围了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片约不断的她,被粉丝急催再与阿娇合体演戏,对此,她表示:“和阿娇默契一直很好,跟15年前感觉一样,很开心的,和她一起拍戏要挑剧本,现在想拍一些文艺的戏,挑战更富意义的角色。”有意思的是,脑洞大开的Sa已在心中勾画了蓝图,“姐妹相争的戏拍太多了,但是相爱的就还没有,但这个尺度就太大了,我想粉丝会很开心,但可能其他人会有点难接受。”

  早前,阿Sa在微博晒出壁咚阿娇的照片,阿Sa攻气十足令网友沸腾。对于自己的霸道总裁范儿如何炼成,阿Sa颇有心得:“最近我言情小说看太多,对如何演绎霸道总裁很有兴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6/n442163569.shtml report 1549 阿Sa透视裙吸睛现场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3月25日晚,蔡卓妍(阿Sa)、泳儿以及洪杰空降上海出席英皇UA电影城开业典礼。采访中,阿Sa表示和阿娇演多了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