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燃烧吧!卡路里》宣传片曝光 韩庚男神力爆发

来源:搜狐娱乐
 韩庚男神力爆发

  搜狐娱乐讯 健康的减肥塑身,如今已成为时下人们最关心的热点话题。即将于3月29日21:35在东方卫视播出的《燃烧吧!卡路里》就将焦点聚焦在“全民运动塑身、健康生活方式”上,日前节目首度曝光了几组宣传片,韩庚作为首期节目明星教练,“男神力”彻底爆发,朱孝天和其他燃卡家族成员已进入备战状态,为了身材和健康的燃卡,挑战一触即发!

  韩庚活力四射 化身明星教练助力燃卡

  在《燃烧吧!卡路里》曝光的宣传片中,韩庚身穿酷炫的运动服,在擂台上爆发“男神力”,将阳光、活力的一面彻底展现。众所周知,韩庚本身是对自己身材要求相当严苛的艺人,胸肌、腹肌近乎完美的他,不仅俘获了一大票女性粉丝,同时也让不少男性将其视为自己努力的终极目标。而韩庚将作为首期节目的明星教练,对燃卡家族成员进行全方位的魔鬼训练。

  据了解,除了日常的健身锻炼之外,在各种大型演唱会和通告之前,韩庚都会给自己制定一套相当“恐怖”的魔鬼式塑形方案,他甚至曾创造过二十一天减掉18斤的奇迹,有这样明星教练的助力,相信对于燃卡家族成员来说具有相当适用的标杆意义。

  在节目中,韩庚不仅会将自己长期以来的健身减脂心得首度曝光,还将会接受成员们超级劲爆的私密拷问,究竟韩庚会被逼问出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朱孝天领衔“燃卡军团”接受100天挑战

  和韩庚的宣传片形成鲜明对比,另一段宣传片则首度曝光了节目中,燃卡家族成员们的内心独白,诸如“我瘦下来,要看看有没有人追我!”这样搞笑却又实际的话成为了不少女性成员的燃卡宣言。

  在这些燃卡家族成员中,最引人注意的当属F4成员朱孝天。这个曾风靡亚洲的台湾组合,其成员言承旭周渝民和吴建豪三个人的身材一直保持的很好,尤其是吴建豪,六块腹肌十分吸引眼球。而自当年《流星花园》之后,朱孝天却持续发福,最胖的时候甚至被网友黑成“猪孝天”。朱孝天也首次透露了自己内心的自卑,“我到现在还是差他们一截,我要维持我的体态!”

  五位燃卡成员总共超重120斤,为了瘦身,接受体能考验时的汗水、泪水将被展露的一览无余,他们将如何扛住压力迎战卡路里?又会有怎样恐怖的魔鬼训练在等着他们?敬请3月29日起,每周二晚21:35锁定东方卫视《燃烧吧!卡路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6/n442064948.shtml report 1767 韩庚男神力爆发搜狐娱乐讯健康的减肥塑身,如今已成为时下人们最关心的热点话题。即将于3月29日21:35在东方卫视播出的《燃烧吧!卡路里》就将焦点聚焦在“全民运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