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蝙超大战》上映主角特别版 4DX体验蝙蝠侠视角

来源:搜狐娱乐
 《蝙超大战》海报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已于3月25日零点正式登陆各大院线, 4DX携手UME国际影城(安贞店)举办了COSPLAY体验活动,同时放映4DX”巅峰版“,吸引了众多影迷欢聚一堂。

  3月25日下午, 4DX超级英雄COSPLAY体验场在UME国际影城(安贞店)拉开帷幕,到场的每位粉丝都获得了蝙蝠侠面具、超人披风、主题T恤等专属道具。活动邀请到两位型男分别扮成“蝙蝠侠“和”超人“,在影迷的呼声中现身。“超人”身披红色披风,“蝙蝠侠”则身着蝙蝠战衣,气势十足。

  COSPLAY活动结束后,正片在4DX影厅拉开了帷幕,放映的是4DX巅峰版《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之蝙蝠侠版。巅峰版的影片动作幅度更大,特技效果更强,新鲜动感的体验,令影厅内惊呼连连!蝙蝠侠版则是根据蝙蝠侠视角做出的特效编码,蝙蝠侠身材健硕,从他换上暗影般的战衣开始就散发出男性美,在与对手决斗时,4DX通过摇晃起伏的座椅和强烈的震动效果,将蝙蝠侠的一举一动,甚至他短促的呼吸,都通过4DX特效细致呈现。

  4DX的“蝙超大战”后,《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我的特工爷爷》、《伦敦陷落》、《奇幻森林》等多部影片也将推出4DX版。4DX在全国多个地区开展了线上线下活动。在大连、重庆、武汉三个城市进行的大篷车活动已于3月20日起在三个城市的繁华地区开始巡游,并穿插停靠在所有设置4DX厅的影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5/n442110275.shtml report 1132  《蝙超大战》海报搜狐娱乐讯(张宁/文)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已于3月25日零点正式登陆各大院线,4DX携手UME国际影城(安贞店)举办了C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