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怡罗仲谦被曝拍摄婚纱照 姐姐晒照泄露踪迹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杨怡罗仲谦被曝拍摄婚纱照 姐姐晒照泄露踪迹
杨卓娜泄露杨怡罗仲谦拍婚纱照
杨卓娜泄露杨怡罗仲谦拍婚纱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怡与罗仲谦被指现于英国伦敦拍摄婚纱照,虽然二人未正式回应是否属实,但杨怡的姐姐杨卓娜在社交账号上似乎透露不少踪迹。

  杨卓娜在脸书晒出许多国外风景照,相片包括一些古堡、湖边、大草原等,这些地方都十分适合拍摄婚纱照,而杨卓娜更自拍了一张在车上的照片,留言说:“转location啦!welcome to my castle!”说明拍摄地点有多个,似乎杨怡拍摄婚纱照的地方,姐姐杨卓娜都一直陪伴跟随,帮她打点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5/n442070478.shtml report 744 杨卓娜泄露杨怡罗仲谦拍婚纱照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怡与罗仲谦被指现于英国伦敦拍摄婚纱照,虽然二人未正式回应是否属实,但杨怡的姐姐杨卓娜在社交账号上似乎透露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