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皓宸亮相《天天向上》 夺冠90作家榜

来源:搜狐娱乐
90后作家张皓宸
90后作家张皓宸(左)、汪涵(右)


  搜狐娱乐讯 当今影视圈里鹿晗吴亦凡等一众小鲜肉携手霸屏,而文坛也随着时代的浪潮迎来青春大变革,在今晚(3月25日)《天天向上》中,一众拼颜值、拼创意、拼才华的青春作家将集体亮相,而刚刚拿下“2016年中国90后作家排行榜”榜首的高颜值作家张皓宸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这位被粉丝亲切的称为“皓宸欧巴”的鲜肉作家,不仅在节目上大展才华和魅力,还将在节目中上演撩妹未遂反被调戏的戏码,将娱乐、时尚、文化合而为一,为观众带来惊喜。

  虽然刚满25岁,但张皓宸已凭借新书《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高达120万销量、650万版税超过郭敬明的《爵迹》跻身富豪作家榜。拥有高版税的同时,张皓宸也拥有堪比明星的高人气,这位被粉丝们评价为“又帅又萌”的正能量作家,用鲜辣暖心的文字开解都市的寒冷: “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因为是你,晚一点没关系”“这个世界明目张胆地暴露缺陷,但不影响有人闪着光出现在你的人生,在你迷茫无助的时刻,只要想到那个人,就会觉得心安。”等金句广为流传,而其微博粉丝超过200万人,杭州签售时粉丝排起百米长队,更成为第一个在韩国首尔开读者见面会的90后中国作家,同时由韩寒公司操刀,张皓宸同名书改编的电影《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也将于明年亮相大银幕。

  这些炫目的成绩都令这位高颜值、强创意加超高人气的“明星式小鲜肉作家”充满时尚而神秘的气息,而在今晚的《天天向上》中张皓宸将走出网络亮相荧屏,带给观众真实的温暖和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5/n442069184.shtml report 1550 90后作家张皓宸(左)、汪涵(右)搜狐娱乐讯当今影视圈里鹿晗、吴亦凡等一众小鲜肉携手霸屏,而文坛也随着时代的浪潮迎来青春大变革,在今晚(3月25日)《天天向上》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