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十四小时》CP升级 王智陈坤成“真正恋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二十四小时》CP升级 王智陈坤成“真正恋人”
王智与陈坤
王智与陈坤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大热真人秀《二十四小时》最近迎来了甜蜜的“恋人特辑”。陈坤、徐峥、韩庚、大鹏、尹正、吴磊六位固定成员,首次转战国内来到三亚,而“国民初恋”王智作为唯一参加过两站的女嘉宾,继迪拜之后二度加盟,与尹正组成“一剪梅情侣”,并以自然得体的表现和被赞“十里春风不如你”的笑容再次收获了不少好评。今晚(3月25日)22:00,“寻找前世的恋人”继续进行,日前官方发布新的“恋人”组合,王智和陈坤将以彼此“真正恋人”的身份,默契搭档上演一场穿越时空的爱恋。

  在上周五播出的第九期节目中,王智不仅完全放松搞怪,在车内与徐峥等人随着音乐尽情摇摆,而且通过一系列竞技比拼,让人看到她低调背后敬业投入的一面。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王智尹正这对银幕情侣,终于如众多网友和广大影迷所愿成为一组,“配一脸”的他们携手亲密作战,偶尔斗嘴但互相信任,深情对视暧昧爆表,两人“虐狗力”十足,从而使得“王智尹正在一起”登上微博话题榜前列,许多人更因而猜想他们现实中的关系。只不过,前面尹正才对王智说“我们两个其实就是天生一对”,拿到印章后却发现双方并不是“前世的恋人”,这一幕让观众免不了有些失落。

  结果是,王智的“真正恋人”不是尹正,而是陈坤。据悉,陈坤是王智的“超级英雄”,“超级英雄”这个头衔也将在本期节目有重要的意义。在迪拜站时,王智就曾被分到由陈坤领队的“颜霸队”,他们共骑一头骆驼,还一起完成诸多游戏环节,高颜值同框,也引起了眼尖的网友指出“陈坤王智挺有夫妻相的”。本周第十期王智和陈坤配对成“真正恋人”,陈坤穿越到600年前的明朝,王智将如何让恋人再回到自己身边?他们将为了对方,各自、共同接受什么样的考验?今晚(3月25日)22:00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陈坤王智男神女神CP升级,惊喜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5/n442060904.shtml report 1418 王智与陈坤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大热真人秀《二十四小时》最近迎来了甜蜜的“恋人特辑”。陈坤、徐峥、韩庚、大鹏、尹正、吴磊六位固定成员,首次转战国内来到三亚,而“国民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